归阳

确认过眼神,是幼儿园的人。

【叶问舟×你】 关于壁咚

#突如其来的脑洞


#日常沙雕小段子


#OOC属于我  我属于方应看


又名 : 踮起脚来也够不到怎么办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的你不动声色地把叶问舟拽到了墙边上  ,一看就是图谋不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妹?”叶问舟不明白你这是在干什么,毕竟作为一个宋朝人,他还不知道什么叫壁咚。不过看你这个样子,估计又是有什么点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无视了师兄的这个询问,觉得自己真是个行动派,因为此时的你已经动作流畅的完成了,一推二按三逼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……四……踮脚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够不到??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拽着叶问舟的衣襟又努力往上够了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还是够不到??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问舟哑然失笑,忽然就知道你想要干什么了。正想说些什么便见你弱弱地松了手,默默地拉开了距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丢脸啊,你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忽然就有些气,小声哼哼道“坏师兄,长这么高不让我亲,小气死了。”说完你就要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其实叶问舟听力一向不错来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问舟拉住要跑的你,低头,微微弯了腰,带着掩不住的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给你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柔缱绻的吻落在你唇上。







师兄我可以!


我写了些什么东西(⌓⍢⌓〣)



     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